Enews7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Enews-header.gif

7期 民國92年9月1日

目錄

校長的話

各位教師、同學、同仁:

今天適逢本校進修推廣部油畫粉彩班畫展的第一天,在此預祝畫展成功。高雄醫學大學這些年來一直在為打造一個人文的、開放的、創意的進步校園而努力,從設置「高醫杜聰明名人講座」及「高醫新世紀人文講座」,引進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和國際巨星音樂節的巨星蒞校慈善公演,為癌症基金籌募到二千七百萬元也為校園注入陽光般的人文氣息。此外,本校進修推廣部正好扮演了促進社區教育與關懷的推手角色。我們透過進修推廣部日漸增多的各項課程,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及社區民眾更為便利的知識與技能修習,也是我們對上項願景的行動實踐。如今,我們十分欣慰,進修推廣課程已經從生根發芽而逐漸地茁壯、成長,相信在高醫大家庭所有成員的同心協力打拼下,本校成為國際一流醫學大學的形象將指日可待。

校長 王國照 敬上

2003年9月1日

最新消息

enews7 小港醫院院長交接典禮

enews7 針對台聯立委的不實指控,本校予以嚴正駁斥

enews7 92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相關訊息

enews7 人事最新消息

enews7 圖書館最新消息

enews7 「高醫新世紀人文講座」於新學期開講囉!

enews7 智慧財產權及專利實務,場場精彩可期

enews7 「高醫進修推廣部油畫粉彩班畫展茶會」歡迎蒞臨

enews7 抗煞英雄故林永祥醫師入祀高雄市忠烈祠

分享園地

enews7 日本夏物語 醫學院副院長 劉克明

enews7 高醫「社會服務」課程於本學期開課囉!

enews7 醫學系「PBL小組討論教學」特點與建議 生理學科主任 許勤教授

活動回顧

Image:07-1.jpg

圖:「「鐵馬家庭」於8月20日拜訪本校,成員之一黃建家(右三)為本校藥學系新生。(民生報林秀美攝影)(民生報林秀美攝影)

剛完成單車環球壯舉的「鐵馬家庭」於8月20日拜訪本校,並致贈其新書「逐夢踩天涯、鐵馬家庭環球筆記」;其中成員之一黃建家為本校藥學系新生。

充電小站

enews7 英語教室 You can't make an omelette without breaking eggs.

enews7 把握暑期最後的尾巴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7期 民國92年9月1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