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81 歡迎踴躍參與牙醫學系五十周年紀念活動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7月15日 (二) 17:21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81期  口腔醫學院專題

歡迎踴躍參與牙醫學系五十周年紀念活動

口腔醫學院牙醫學系 李惠娥主任


一轉眼已過半世紀,從民國四十六年八月一日牙醫學系成立至今年的八月一日就整整五十年了,成立以來從無到有,篳路藍縷經過許多前輩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成績表現,首先我們還是要感激付出一生的心力與青春的前輩、師長們與歷任支持我們牙醫學系發展的院長、校長以及所有畢業的校友散佈世界各地頂著高醫牙醫人,感激之餘更提醒我們應該緬懷過去放眼將來,在此讓我們呼籲高醫的校友們從世界各地回來齊聚一堂共同歡渡這五十週年慶,為另一個五十年開創一個鴻圖遠景。

為了讓高醫牙醫人能夠騰出時間攜家帶眷來到母校來恭逢盛會,且有親自參與盡一份子的感覺,籌備會預定的活動分為靜態與動態,靜態的活動是鼓勵校友及家屬提供各項生活作品包括國畫、西畫、書法、攝影、雕刻以及各種創作等,在醫院的藝廊做為期一個月的展示;動態的活動有慶祝大會、酒會、茶會、晚宴、表演會、園遊會、市區觀光、球賽、校園巡禮、附設醫院及牙科門診的參觀、牙醫學系最先進學生實習模擬互動人頭系統(DentSim)及德國製造Kavo 模擬人頭現場操作與說明。學術研討會有論文的貼示報告(校友與研究生的論文報告)、安排具有吸引力的專題邀請專家做專題演講等等,最高潮時期將在今年度七月二十八、二十九日(星期六、日)兩天。

活動安排在暑假期間是顧及到校友們均能全家一起來,也只有利用小孩子放暑假才可能全家一起出動,因此主要的活動日期安排於假日。我們將精心的策畫所有的節目,讓與會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永遠的回憶。

在這個同時我們也將邀請全校所有其他科系的師生們共襄盛舉,盼望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們共度美好的時光。

目前籌備會由高醫牙醫學系與牙醫學系總校友會負責各項活動之安排:籌備主任委員為謝天渝院長,副主任委員為李惠娥主任、黃純德主任、陳中和主任、陳雅光會長(總校友會),總幹事為黃逸岳醫師、劉南佑會長(南區校友會)。籌備小組共分為:秘書組、場地組、獎品組、財務組、學術組、報到組、公關組、活動組、攝影組、主持組、招商組、園遊會組。



enews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