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8 「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商店」五折起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 第8期 呷好道相報 =='''演藝聽使用管理要點公告'''== 位於教學大樓地下一樓的演藝廳共可容納二百多人,歡迎本校或校外團體...)
當前修訂版本 (2016年6月30日 (四) 11:11) (編輯) (撤銷)
 
第3行: 第3行:
呷好道相報
呷好道相報
-
=='''演藝聽使用管理要點公告'''==
+
=='''「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商店」五折起'''==
-
位於教學大樓地下一樓的演藝廳共可容納二百多人,歡迎本校或校外團體機關舉辦藝文類活動或學術演講及重大慶典等活動,使用辦法請上總務處網站。
+
您可能還不知道,休閒旅遊、美食饗宴、生活娛樂還可以享有五折以上的折扣,只有高醫人才有的權益,請別放棄了,有全省多家五星級飯店休閒旅遊,各式不同風味餐飲及日常生活所需物品等優惠折扣,詳情請上「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商店」一覽表。
 +
優惠內容適用對象:高雄醫學大學所屬教職員工生、校友等(含小港醫院)。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 第8期 呷好道相報

「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商店」五折起

您可能還不知道,休閒旅遊、美食饗宴、生活娛樂還可以享有五折以上的折扣,只有高醫人才有的權益,請別放棄了,有全省多家五星級飯店休閒旅遊,各式不同風味餐飲及日常生活所需物品等優惠折扣,詳情請上「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商店」一覽表。 優惠內容適用對象:高雄醫學大學所屬教職員工生、校友等(含小港醫院)。


enew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