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U e-News:隱私政策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當前修訂版本 (2012年6月6日 (三) 11:05) (編輯) (撤銷)
 
第18行: 第18行:
*投稿、電子郵件或意見信箱 enews@kmu.edu.tw
*投稿、電子郵件或意見信箱 enews@kmu.edu.tw
 +
 +
 +
 +
[[首頁]]

當前修訂版本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1.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e快報所提供的各項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相關法律。
  2. 本報所有內容,例如文字、圖片、標誌、按鈕圖標、影像等,均為作者及高醫大e快報的資產,未經授權而使用或發佈本報任何資訊的行為,可能違反版權法或其他法律。除非獲得e快報書面許可得特別授權,否則您僅能將e快報網站的一份資料副本下載至一台非商業用途或僅供個人使用的個人電腦。
  3. 本校教職生運用本報內容於行政或教學時,應事先告知本報。

隱私權政策宣告

以下的隱私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投稿、電子郵件或意見信箱

本校教職員投稿、使用電子郵件或本網站意見信箱與我們聯繫時,請您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作為回覆的依據。

訂閱、退訂電子報

如需訂閱e快報時,請至指定網址:http://enews.kmu.edu.tw/subscribe.htm 登錄電子郵件信箱地址。或者至該網址申請退訂。本網站僅登錄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地址,絕不會將您個人的資料出售、交換、或出租予任何其他團體或個人。


  • 投稿、電子郵件或意見信箱 enews@kmu.edu.tw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