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Enews372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3月4日 (三) 14:21由Cnurse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榮耀

活動回顧

舉辦碩士班改革共識營

   為因應未來更加嚴峻的挑戰,護理學院將針對碩士班課程以及碩士班整體結構進行改革,為凝聚整體共識,特於109年2月11日舉行碩士班改革共識營,蒐集護理學系所有老師的意見,希望能進行更加完善的改革。


護理學系為社區民眾進行防疫洗手衛教

109年2月24日於校方與李長榮化工贈與社區異丙醇的典禮後,護理學系為社區民眾進行防疫洗手衛教,簡單介紹新冠肺炎病毒特性,並強調經常洗手於防疫中的重要性,接著以正確洗手的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等,示範正確洗手的順序與時間。護理學系老師們,現場邀請大家一起練習防疫洗手步驟,與會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認真練習,場面壯觀溫馨。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