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Osa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6月18日 (三) 16:16由Osa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畢業典禮相關活動回顧:

一、高醫60週年字幕排列於6月6日(星期五)完成畢業生實地排列及空拍完整畫面,場面壯觀,畢業生也留下難忘回憶。


二、本校102學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7日(星期六)舉辦,今年畢業典禮師長與來賓參與大會及本校傳統畢業生拋帽情形。



學生社團活動:

一、三合一選舉-學生會暨九系系學會聯合選舉:本次選舉,於5月12日-16日辦理完成,共計1,823人投票,投票率33%,創下歷年新高。


二、102學年度第4次社長大會及第4次社團審議委員會,分別於6月5及11日召開,宣導學務處及課外組重要工作事項及審議社團相關議案。

三、103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為提升103學年度社長社團經營與運作能力辦理企畫書撰寫與執行、社團評鑑檔案管理製作、團隊領導與時間管理、社團募款等課程,期使未來一年社團運作更加順利。活動時間:103年6月21-22日(星期六、日)活動地點: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


講座活動:

校園著作權」專題演講於5月20日(星期二)辦理,由中小企業總會委請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高雄所主持律師張啟祥蒞校,針對智財權保護深入淺出說明,讓參加脂質員工生對於校園智財權的議題有更深入的認識。


5月28日(星期三)於國研大樓02209階梯教室辦理「自我照顧講座:健康無他,自我照顧再出發!」,用實務經驗傳遞理論與概念,傳達自我照顧的內涵與可執行的方式。共有90人參與,滿意度86%。


本校榮頒教育部102年度「國家防災日」績優大專校院地震避難掩護演練評選甲上學校教育部獎狀。



活動預告:

一、102-2重點關懷學生輔導研習

研習活動主題為如何增進導師輔導會談技巧,藉此提升導師輔導知能並增加教師進行導生會談工作時之輔導會談能力,歡迎老師報名參加。   

時間:103年6月26日(星期四) 12:00~13:00

地點:CS201(濟世大樓)

主講人:本校醫務暨社會工作學系 彭武德助理教授(學生輔導組 組長)

對象:本校教師

二、園藝治療認養盆栽,活動時間: 6月23日~6月25日,展示地點:衛保組外圍,藉由園藝欣賞與盆栽種植讓教職員能達到放鬆紓壓效果。

三、芳療放鬆治療講座於6月24及26日12:00~13:30於新館視訊廳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