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Gec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身體心靈馬上好!

57週年校慶運動會!喔耶~ 創意健走預備備!

感謝各位老師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本年校慶運動會之「教職員工創意健走」即將於10月14日(週五)熱鬧展開

錄取名單公布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 (http://gec2.kmu.edu.tw)

集合報到時間:10月14日(五)上午8:00攜帶職員工證報告

集合報告地點:美術館正大門(美術東二路)

上午 8:00~8:20 萬磨凸磨熱身操

上午 8:20~9:10 創意健走

活動前300名報到且完成全程活動,將可獲得300元全家禮券 ♥



全國醫學盃在高醫

大家一起來加油!

競賽日期:100年10月28日~10月30日

競賽項目:籃、排、足、桌、網、羽球錦標賽



追隨杜聰明精神特展

Image:du.png


展出日期:100年10月14日~101年1月13日

展出地點:圖書館2F後棟多元學習區

台灣醫學教育百年史中,人人尊敬與讚譽的一位,學者中的學者,教授中的教授,名醫中的名醫,哲人中的哲人,台灣醫學之父,對台灣醫學教育及人格教育,有卓越貢獻且有深遠影響的偉人,他,就是高雄醫學院的創院院長杜聰明博士。

他,開啟台灣醫學教育環境的新的里程碑, 進入多元化的、普遍化的境界。促進台灣醫學教育,醫療人才的培育,醫療服務的普及,終結了台灣離島偏遠地區的 無醫村,提升了台灣的國際地位。

藉由本次特展展出許多杜院長的相關文獻,讓大家深入認識這一位高雄醫學院的創立者-杜聰明博士。



百年公共衛生特展

你知道台灣百年來公共衛生發展的過程和現況嗎?高醫又在公共衛生領域扮演著什麼樣的重要角色呢?

歡迎一起走入台灣公共衛生的發展歷史

展出日期:100年10月20日~101年1月15日

展出地點:學生宿舍新館一樓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