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樂相守․愛相融音樂會」國際自閉症關懷日系列活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7期  焦點回顧

「星樂相守․愛相融音樂會」國際自閉症關懷日系列活動

■秘書處整理

  本校與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於4月17日聯合舉辦「星樂相守․愛相融音樂會」,音樂會由一群不向命運屈服的自閉症患者組成的樂團、本校弦樂社及聲樂社共同演出,透過音樂激盪出愛相融的動人音律。

  鐘育志校長特別感謝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邀請本校合作舉辦活動,一同提升大眾對自閉症的認識,關心和接納自閉症患者,並提供這些家庭所需的支持和協助,讓星星兒在往前走的路上,更堅定有信心,且不感動孤獨與無助。高雄市社會局謝琍琍局長也特別到場,代表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本校及協辦單位。

  本次的音樂會由星星王子打擊樂團、知星樂團及音樂家,帶來打擊樂、鋼琴、揚琴、豎笛、大提琴、小提琴、聲樂等多元的演出,本校弦樂社、聲樂社共襄盛舉,帶來一場音樂饗宴,更是心靈的盛宴。

▲鐘育志校長致詞 ▲高雄市社會局長謝琍琍代表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本校
▲知星樂團演出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演出
▲聲樂社演出 ▲弦樂社演出
▲與會人員合影


enews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