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最美社 2018母親節音樂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2期  焦點回顧


服務最美社 2018母親節音樂會

  本校服務最美社5月14日中午於附設醫院一樓大廳舉辦「2018母親節音樂會」,以美麗悠揚的音樂與歌聲,關懷祝福病友及家屬。此次音樂會結合了服務最美社、聲樂社及高醫多位知名醫師共同演出。在溫馨的母親節,讓大家看到除了醫術外,醫師們才華洋益的一面;演唱會選唱曲目,如天頂的星、感恩的心、奉獻、牽手,都是充滿愛及感恩歌曲,透過一首首動人的樂曲,表達對母親及另一半的感謝。

  本校劉景寬校長致詞時表示,音樂可以撫慰人心,讓心靈獲得平靜。他特別感謝此次參與演出的演出者,特別是忙碌的醫師們,在聽到舉辦音樂會的消息都義不容辭響應參加,深深感受到高醫愛與關懷的實踐。他也希望透過服務最美社所有義工成員的貼心服務,讓醫療服務擁有更多柔性關懷與互動,同時讓病友與家屬獲得支持與鼓勵,達到視病猶親的精神。

  服務最美社創立於2003年,現任社長為劉景寬校長的夫人方惠芳女士,社團秉持無私的服務與奉獻精神提供病友及家屬身心靈上的協助與慰藉,服務的項目包括醫院內引導、安寧病房之探視、重要節慶贈禮、關懷病友以祝福病友早日康復等等。除提供病患服務外,更深一層意義是,結合社會資源,建立與社會大眾的互動關係,落實本校的社會責任。

  音樂會最後的安可曲,聲樂社選唱劉校長最喜歡的“台灣”-台灣人的共同母親,送給全台灣的母親。



服務最美社演唱「天頂的星」


黃尚志副院長演唱「奉獻」、「牽手」


陳百薰醫師及陳弘森醫師演唱「福爾摩沙頌」、「感恩的心」


吳國揚醫師演奏薩克斯風


馬雅各重唱演唱詩歌


聲樂社熱情演出

enews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