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2016辭歲晚會」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3期  焦點回顧


本校「2016辭歲晚會」紀實


  歲末年終,本校於1月17日(二)在本校綜合集會場,舉辦一年一度的辭歲晚會,慰勞全體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

  晚間6點在弦樂社的演奏中,歡迎校內同仁以及校外貴賓蒞臨與會。主持人更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與現場來賓進行互動,與眾不同的開場方式,為現場帶來不少驚喜。

  2016辭歲晚會席開近百桌慰勞本校教職員工,劉景寬校長致詞時感謝校內同仁一年來的努力,2016年高醫大有許多創新進步的成果,除了正式進入500大,校友許淑淨更拿到奧運金牌,在醫療奉獻獎、台灣醫療典範獎、高杏獎,都有傑出的同仁和校友獲獎,本校前副校長賴春生教授、校友曾貴海醫師也榮任總統府國策顧問,這些都是高醫的榮耀。期許本校在所有教職員工的努力下,能更加成長進步,並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晚會除了安排精彩的學生社團表演外,今年由教務處、人文社會科學院、圖資處、會計室、健康科學院、通識教育中心、醫學院等教職員工組成的六支表演隊伍,在單位首長的帶領下,以熱情洋溢、活潑可愛的歌舞表演,為晚會帶來精彩亮點。辭歲晚會中不可或缺的摸彩活動,由校內首長及校外嘉賓捐贈的禮品、獎金,更讓整場晚會高潮迭起。

「辭歲晚會」精彩MOD回顧:http://mod.kmu.edu.tw/




enews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