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4期  焦點回顧

本校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秘書處整理

  本校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於110年8月11日簽訂學術合作協議,由鐘育志校長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首任校長林奇宏共同簽署,成為第一個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的學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劉柏村研發長、盧鴻興教授,本校楊俊毓副校長、余明隆副校長、許博翔副校長、鄭添祿研發長、賴秋蓮教務長、周汎澔學務長、王國禎圖資長、陳桂敏國際長、程廣義主任秘書、王志光組長出席與會,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陽明大學奉教育部核定於110年2月1日合併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合併前簽署且仍在存續期間內之合約,自110年2月1日起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繼續承擔。考量併校後的改變及本校與交通大學、陽明大學過去的深厚情誼,鐘育志校長積極與林奇宏校長聯繫,也感謝林校長熱情的釋出回應,牽起高醫與陽明交大持續密切合作的想法,促成舉辦這場別具歷史意義的簽約儀式的契機。

  鐘育志校長表示,高醫與國立陽明大學、國立交通大學的學術交流協議都是在102年度首次簽訂,7年多來,與兩校已各別三度續約,本次期盼藉開創未來與傳承過去兼具之基礎下,以專業、創新創意並重思維為本,未來由兩校共同提供資源,擬定具前瞻性的發展方案,期待兩校能持續攜手前行一起同行致遠,共同達到「偉大大學」願景。

  林奇宏校長表示,陽明大學及交通大學合校是一個艱鉅任務,自己身上背負了很大的壓力,除了提升組織認同度,也積極展開各項跨校合作事宜,高醫大與陽明大學、交通大學長久以來有深厚的合作基礎,陽明同樣也有醫學院,希望這次兩校的連結合作能共創新局。

▲鐘育志校長與林奇宏校長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兩校團隊合影


enews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