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彰基洽談擴大合作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1期  焦點回顧


本校與彰基洽談擴大合作

  108年3月27日(星期三)本校鐘育志校長率領余明隆副校長、鄭添祿研發長、賴秋蓮教務長及人事室蔡宜玲主任,拜訪彰化基督教醫院郭守仁協同總院長及其行政團隊,洽談深化及擴大學生實習、研究產學、國際鏈結等合作方案。

  本校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於94年簽訂建教合作合約,進行教學、醫療與學術研究合作,彰化基督教醫院成為本校指定之見、實習醫院,並進行學術研究合作,運用雙方學術與實務優勢,相互提升教學與醫療品質。

  彰基郭守仁院長是本校傑出校友,曾任本校校友會理事長,與母校的關係深厚。99年郭院長曾向母校商借「割膚之愛」畫作至彰基展覽,當時時任本校副校長的鐘育志校長代表學校將畫作送至彰基展覽並參與割膚之愛畫作回娘家感恩禮拜,見證畫作回到主角蘭大衛醫師和夫人連瑪玉女士的娘家-彰化基督教醫院。雙方的合作透過割膚之愛所傳達的無私奉獻精神,進一步體現對醫學倫理的重視。

  本次洽談深化合作,相信將更有效提升學術和臨床的研究能量,讓雙方在研究、教學、行政及醫療領域上更緊密結合,並共同傳承「割膚之愛」無私奉獻的精神,一起為社會培養更多充滿愛與關懷精神的醫事人員。

▲雙方團隊合影 ▲鐘校長代表學校致贈紀念品給彰基郭守仁院長(右)

enews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