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簽署人體臨床試驗合作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0期  焦點回顧


本校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簽署人體臨床試驗合作計畫

  本校與泰國最高學府朱拉隆功大學於108年3月25日簽署國際臨床試驗合約,此合作案是通過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國際臨床試驗計畫的全國第一案,也是政府新南向生技醫療政策推動的重大突破。

  此次本校與姐妹校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共同合作執行IRB臨床試驗流程,申請到科技部南科全國第一個且唯一之國際臨床試驗計畫,使用台灣製造的牙材進行跨國的植牙人體試驗,是台灣牙材接軌國際市場契機。

  簽約儀式由口腔醫學院李澤民院長與朱拉隆功大學牙醫學院Suchit Poolthong院長簽署臨床試驗委託書,同時朱拉隆功大學牙醫學院院長Suchit Poolthong與高醫大育成廠商-全球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土火簽署合作備忘錄,開啟跨國合作的序幕。這個計畫將會讓台灣優良醫療器材產品推向國際,協助廠商拓展更多通路,並增進本校與朱拉隆功大學兩校實質臨床學術交流,更重要的是推動政府新南向政策,讓世界看見台灣牙科生技醫療的強大實力。

▲本校與泰國朱拉隆功大學簽署人體臨床試驗合作計畫 ▲口腔醫學院李澤民院長(左)與朱拉隆功大學牙醫學院

Suchit Poolthong院長簽署臨床試驗委託書

enews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