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輔仁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2期  焦點回顧


本校與輔仁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本校與輔仁大學於6月23日共同簽署學術合作協議書,雙方期許在研究、教學、醫療服務等方面能進行實質合作,未來能結合臨床醫學與基礎醫學、生命科學、電子、資訊、藥學、社會科學、外語及人文的跨領域與共同資源的合作應用,對於疾病研究、藥物、治療與醫療的研發及裝置的使用,將有重大的影響,並進行教學與研究交流與合作,達到雙贏互惠。
  簽約儀式在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9樓會議室進行,由劉景寬校長、楊俊毓副校長、王秀紅副校長等校方代表,輔仁大學由江漢聲校長、林肇堂院長等校方代表聯合簽署,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
  此次本校與輔仁大學交流合作,希望藉由雙方結盟,強化兩校在基礎醫學與臨床醫學及跨領域的結合,提升醫療創新與研發發展。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也帶領同仁參訪本校醫療史料館及附設醫院,希借鏡本校經驗,也對未來彼此合作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劉景寬校長與江漢聲校長簽署學術合作協議書



參訪醫療史料館



參訪附設醫院智慧醫療


enews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