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粧品學系105級畢業成果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7期  焦點回顧

香粧品學系105級畢業成果展

■香粧品學系 陳冠年系主任


  ㄒㄧㄤ子裡ㄓㄨㄤ什麼

  我們都是人生旅途上的開箱人
  總在人生路上偶然遇見一箱子
  打開它,
  遇見不同風景,體驗不同事物
  關上它,
  領會別具一格,成就無與倫比的我們
  帶上它,
  一起將我們的回憶打包,粧香
  ㄒㄧㄤ子裡ㄓㄨㄤ什麼


  本校香粧品學系作為校園裡極富產品素養和商業氣息的科系,秉承活潑創新的傳統,於5月18日至5月22日舉辦105級畢業成果展活動,假校園國研大樓一樓廣場亮眼登場。此次主題為「ㄒㄧㄤ子裡ㄓㄨㄤ什麼」,共展示八組靜態作品,有各色各樣保養、美粧和芬香用品,是同學們利用將近一年的時間,從構思、企劃、打樣、調製、裝瓶和包裝,在教師意見協助下,配合行銷公關海報,顯現香粧品學子的巧思特色和專業知能,配合現場專人解說和答詢,掀起每年香粧系的高潮戲。

  香粧品系成立十多年來,課程日益精進,師資逐步充實,學子熱情不減,就業前景無限。全系師生在輕鬆融洽的學習氛圍裡,造就奔放的產品發想和紮實的專業思維。此次展示中不乏採自植物而成,迎合天然環保訴求的佳作;也有專為男士打理面子的新品,以及老中少各年齡層皆適宜的皮膚保養幫手,甚至有專為孕婦設計的家用紓壓利器,神秘中不失體貼溫馨,讓人有百聞不如一見之感。

▲鐘育志校長、黃耀斌院長及校內師長們開幕首日蒞臨鼓勵 ▲產品和展場都富含同學們的創意和巧思


enews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