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服務最美社「2017聖誔音樂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23期  焦點回顧


高醫服務最美社「2017聖誔音樂會」

  由高醫員工眷屬組成的「服務最美社」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12月21日)特別於附設醫院一樓大廳舉辦「2017聖誕音樂會」,以音樂感動人心,撫慰病友的心靈。

  本校服務最美社成立於92年SARS疫情後,現任社長方蕙芳女士亦是本校劉景寬校長夫人,在101年7月以來舉辦多場音樂會來撫慰病友及家屬的心靈。今年聖誕節前夕特別安排服務最美社、聲樂社以及附設醫院黃尚志副院長的獨唱,提供一場感動人心的音樂饗宴,同時也用以撫慰所有現場病友與家屬的心靈。

  劉景寬校長致詞時表示,音樂可以撫慰人心,讓病友心靈平靜,透過服務最美社所有義工成員的貼心服務,讓醫療服務擁有更多柔性關懷與互動,同時讓病友與家屬獲得支持與鼓勵,更能達到視病猶親的精神。

  「服務最美社」志工們帶著為人服務的喜悅與歡欣,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希望大家的生命能更加充實而美好。


enews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