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0 董事長的話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01期  董事長的話



慶賀與期許

陳田植 董事長



本校e-快報,從2003年5月19日創刊時面對SARS之「抗疫快報」,至今日2007年11月27日出刊100期之本校全面性報導型電子刊物;持續不斷地創新成長,蔚為發行近2萬人、平均每個月約有20萬次點閱率的本校首要資訊溝通工具。也成為本校教職員、學生、校友、家長、平面媒體等,瞭解本校特色、辦學方向與最新動態的主要媒介。

四年多來,e-快報之迅速成長、提昇功能與充實內容,應歸功於編輯團隊之求新求變的精神,擴增刊物報導之廣度與深度,甚且涵蘊人文與藝術之氣息。值此慶賀100期之際,期望編輯團隊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思考本校校園內外值得報導之事物、深入瞭解師生員工之校園資訊及校園生活之需求、開發新的主題並進行輪替調整、提供資訊時代人際認知交流與人文理念涵養之窗口。e快報之發展也需要全校各單位的熱心參與,主動提供本單位之即時訊息與推動方向,使e-快報成為全校訊息溝通平台。

「溝通,是良性互動的開始;快速的溝通,是建立良好關係的便捷路徑。」e快報在本校已達成如此重要之角色,期許創造更豐富多樣的功能與服務。




enew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