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0 電腦教室Q & 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0期  充電小站


電腦教室Q&A

Q:請問 Google Apps 是什麼?可以做什麼?我要怎麼樣才能使用?


A:1. Google Apps 是 Google 提供的應用程式,讓使用的社?能更輕鬆地共用資訊和共享想法。


2. Google Apps 目前包含一個 大於 4GB 的 Google e-mail信箱,Google 行事曆,Google 文件,及 Google Talks (即時訊息及語音通訊)。


3. 凡是本校的教職員生,都可先註冊一個 KMU Web 2.0 ID:

https://cc.kmu.edu.tw/cgi-bin/web20reg.cgi


接著在五個工作天即可使用 Google Apps 教育版


附註:

註皿 KMU Web 2.0 ID 後馬上即可使用高醫部落 http://blog.kmu.edu.tw及高醫 Wiki http://wiki.kmu.edu.tw (電算中心謝志昌組長提供)


enew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