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08 電腦教室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08期  電腦教室Q&A



【Question】除了高醫維基學習網 (KMU Wiki) 之外,還有沒有更容易使用的網路共同書寫空間?

【Answer】

本校已申請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詳情請參考 http://www.gap.kmu.edu.tw

最近 Google 在其中新增加了一項 Google Sites 的服務 , 即提供了一個更便利的網頁共同書寫空間,讓一位或多位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即可做好一個與人(可以限定成員)分享資訊的網站。 您想試用嗎? 如果您已註冊 KMU Web 2.0 ID,可立即連往:http://sites.gap.kmu.edu.tw, 帳號輸入您的 KMU Web 2.0 ID,密碼則輸入身份證字號前6位(含英文字母小寫),無身份證字號者用民國紀年之出生年月日(6位數字), 若您尚未註冊 KMU Web 2.0 ID,請前往 註冊 KMU Web 2.0 ID

註: 很抱歉,本校所申請 Google Apps 的密碼目前尚未能與 KMU Web 2.0 ID 的密碼同步,但未來會朝此方向努力。

(資訊處 謝志昌組長提供)



enews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