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謝天渝院長率隊參訪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

4月25日(五)謝天渝院長率口腔衛生學系陳弘森主任、綜合組黃逸岳組長、陳俊明總行政教師、佘明晉先生、孫幸君小姐一同前往參訪北醫、國防參訪,針對空間規劃、課程設計、研究發展等進行意見交換,本次參訪對於學院系所評鑑、空間規劃獲益良多。


「導師資訊系統研習活動」口腔醫學院場次

學務處為落實導師資訊系統使用輔導功能特於各學院安排一場「導師資訊系統研習活動」,口腔醫學院場次安排於97年5月14日(三)中午12:00~13:00在口腔醫學院會議室舉行。


牙醫學系口腔醫學會七牙學生會創佳績

牙醫學系學生會「口腔醫學會」於97年3月29、30日主辦本屆台灣牙醫學生聯合會聯誼活動暨體育競賽,奪得8金5銀1銅的佳績。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捐贈研究儀器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捐贈予本學院1台-80℃冷凍櫃及1台液態氮桶,有助於本學院發展成立口腔癌組織銀行(Tissue Bank)及相關研究發展。


口腔衛生學系日本教授協同授課

東京醫科齒科大學下山和弘教授及湘南短期大學藤野富久江教授、伊崎裡佳教授於4月30日-5月8日期間至口腔衛生學系協同上課,課堂上同學收獲很多,有不一樣的視野可以了解日本制度的口腔衛生師教育。


中華牙醫學會提供牙醫學系學生助學貸款

中華牙醫學會協助就讀之在學牙醫學系學生會員,辦理無息貸款業務,申請截止日期至97年6月30日止,有興趣同學可至中華牙醫學會網頁(http://www.ads.org.tw/)下載申請表格及相關規定。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