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0 國際事務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0期  國際事務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國合會「臨床醫學碩士學程」

本校於今年2月加入國合會「國際合作策略聯盟獎學金計畫」並開始招收97學年度入學新生,至4月30日申請截止,計有5位甘比亞(皆為男性)及1位聖露西亞(女性)學生報名。


國科會「補助出席國際會議機票費」調整

國科會於4月11日來文告知,因國際石油價格飆漲,機票費不斷調高,原訂之國內專家學者出席國際會議機票補助標準不敷需求,故自96年7月2日起,將補助之機票費修正為由國內至會議地點最直接航程之本國籍班機往返經濟艙機票,且補助經費改採總額管制。


美國Ohio州立大學藥學院簽約締結為姊妹校

本校藥學院與美國Ohio州立大學藥學院於5月1日在本校視聽中心簽訂兩院學術交流合約,目前姐妹校簽約共計19校20案。


瑞典Uppsala大學Global Pharmacy Program

瑞典Uppsala大學13位碩、博士生於4月10~26日前來本校,與本校藥學院學生共同研習Global Pharmacy Program,參與此課程的學生可獲該校承認2學分。藉著此次寶貴的機會,本中心也舉辦了2場Happy Hours活動,讓本校學生有機會與外籍學生在課餘時間多作文化交流。


國際志願培訓課程

國際志願服務培訓課程:全球氣候變遷的因應策略--後京都議定書時代的趨勢分析,5月份課程規劃如下,歡迎踴躍參加!

時間:5月29日

地點: 第一教學大樓 N216教室 PM19:00 ~ 21:00


「如何撰寫醫學英文期刊」課程

本課程由社區醫學部家庭醫學科與本中心共同主辦,已陸續開課,因學生反應熱烈,上課地點改至附院啟川大樓 六樓第一講堂。5月份課程規劃如下,不須事先報名,歡迎大家參加!

Date Time Topic
5/14 (三) 18:00-20:00 How to Write Up Clear Reproducible Methods
5/21 (三) 18:00-20:00 How to Write a Thoughtful Discussion
5/28 (三) 18:00-20:00 How to Write an Attractive Abstract


(以上由國際事務中心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吳明蒼主任)


enews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