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報考國考各類科名單已函送考選部

本校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已審核完畢,一般筆試類科:報考醫師類楊仁星等393人(醫師類24人、醫師(一)類191人、醫師(二)類177人、外國人應考醫師(二)類1人、藥師類莊惠娟等116人、護理師類倪怡君等74人、護士類倪怡君等67人、醫事放射師類李國揚等43人、醫事檢驗師類蕭欣怡等34人、物理治療師類胡可群等39人、物理治療生類劉虹君等5人。電腦考試類科:牙醫師類陳彥廷等71人、職能治療師類黃雲卿等42人、呼吸治療師賴木梓等60人,報名表件已函送考選部。


課程地圖宣導短片-My Life

全校課程地圖網站已建置完成,日前配合教學卓越計畫的推動已舉辦「課程地圖創意短片競賽」,其中由醫學系二年級所拍攝的「My Life」在票選中脫穎而出,短片內容已置放在課程地圖網站做為宣導,歡迎各學系前往流覽。


課程科目學分表增列英文畢業門檻

配合教學卓越計畫的推動,日前已調查各系所97學年度英文畢業門檻採用標準,相關標準將適用於97學年度入學新生,因此,請各系所務必在所屬課程科目學分表中增列此項備註,做為入學新生參考。


研究生論文壁報競賽活動

本校將於5月26日至30日於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辦應屆畢業研究生論文壁報競賽活動,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以上由教務處莊建儀提供,單位主管:楊瑞成 教務長)


enews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