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4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4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本中心陳瑩霖教授榮獲第18屆醫醫療奉獻獎之「特殊貢獻獎」

本中心陳瑩霖教授經余幸司校長的推薦,榮獲第18屆醫醫療奉獻獎之「特殊貢獻獎」。另有兩位是本校校友也獲得醫療奉獻獎;陳照隆醫師(醫學系第17屆),目前服務於綠島,另一位是余廣亮醫師(醫學系第28屆)現服務於本校麻醉科。


駐校藝術家舊三棟創作

通識教育中心原辦公室舊三棟即將拆除,本中心已請曾文宗老師完成五幅(30F)校園風景油畫,將贈予本校典藏。


96社會服務課程成果專輯出版

  • 96學年度的社會服務課程的成果專輯將於七月出版,將這一整年度的服務成果及學生反思心得統整,完成課程之紀錄,並做為日後進一步推展之基礎。
  • 「社會服務」課程將於97學年度全校必修的新制課程中,更名為「服務學習」(Service-Learning),將更貼切地傳達課程不光僅只於勞動服務的而已,而是期望學生透過服務產生自發性地學習。97學年度,藥護舊制的課程名稱仍為「社會服務」。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黃惠珍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主任)


enew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