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不用害怕!!我們都是KMUC的一份子」

時間滴答滴的過去,又到了開學的季節,人生地不熟的,學弟妹們帶著一顆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從各地集結到KMUC來開始人生的下一段旅程,為了讓學弟妹們輕易的融入KMUC,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因此,我們精心籌備了校園參觀的活動,讓學弟妹們可以更快更了解KMUC這個環境,就像是在地人一樣的熟悉高雄,沒有時間窩在宿舍裡偷偷的哭泣。

還有在職場上工作的學長姐們特地回來說明未來的出路,讓學弟妹們跟家長們進一步的了解,不用太擔心,KMUC全體開心的迎接學弟妹們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相關活動最新資訊」

伴隨著97級新生資新鮮出爐,本次活動主辦96級各區負責人,已在近期陸續展開分區(北、中、南)迎新茶會,除了藉此機會讓大ㄧ新生彼此交流,學長姐也針對身為大學新鮮人的學弟妹們所提出的問題,貼心解惑。活動過程也特別安排一些小遊戲,儘早讓大家打成ㄧ片,炒熱氣氛。


生物科技學系「加入實驗室‧永遠不嫌晚」

即將邁入大三的95級同學,進入相關科系實驗室人數於今年暑假達到高峰,已過全班半數。不論是為提升個人技術、製作專題研究、培養實驗室精神、或是升學所需,對生技系而言,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對同學而言,更是一個磨練自我的好機會。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高佳麟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