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7 「Happy Hours」II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7期  活動回顧


「Happy Hours」活動紀實

教學卓越計畫 鍾蕙如


本校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七「加強國際合作交流、提昇師生國際競爭力」繼7月31日上午在學習資源專區舉辦「Happy Hours」之後,於8月14日下午16:30~17:30在萊可仕熱狗亭舉辦「Happy Hours」活動,共有17人參加。上學年度,與本校締結姊妹校的波蘭波茲南大學學生,於今年暑假踴躍申請來本校見實習。並參加本校教學卓越計畫8月份的Happy Hours活動,讓本校師生能與姊妹校學生相互交流,更有機會瞭解不同學習制度及學習內容上的差異。

在Happy Hours活動開始前,首先邀請國際事務中心周世華組長與4位國際學生相互交流。周組長曾帶領學士後醫學系學生前往波茲南大學參與全英語臨床見習課程,此次能再度與波茲南學生交流他們在高醫的見實習情況,著實感到高興,也特別珍惜這緣份。國際學生與周組長相見歡後,由高醫學生大使在校史館為國際學生簡略介紹高醫校史,國際學生對校史館豐富的收藏及導覽皆感到十分有趣。本次活動,吸引較多的本校學生參與;交流過程中,雙方學生相互瞭解個別的學習情況、學校制度的差別,及見習期間的所見所聞。

本次活動問卷共回收10份,參與人員對活動整體安排滿意度高達80%。國際事務中心未來仍持續舉辦「Happy Hours」活動以加強高醫師生國際交流。


enews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