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5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長榮大學觀摩本校學務處

長榮大學黃泰源學務長於8月11日帶領29位學務工作人員蒞臨本校學務處做交流學習。


舉行97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

為充實學生社團新任負責人社團經營理念和管理知能,學務處已於9月1日至2日假屏東縣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舉行97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含師長、宿委會幹部及工作人員109人參加,本次研習特邀請台南科技大學張同廟老師與高雄師範大學李金鴦老師專題演講,學生反應熱烈,氣氛融洽。

為使新生對本校創校歷史、學校各單位及教學設施有所了解,增進學生對學校各方面之認識,以加強其整體觀念,促進團結愛國、愛校為目的,學務處於9月11、12日(星期四、五)舉辦97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實施計畫,相關細節請至學校首頁最新消息: http://osa.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67054-026


建請各學系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

為使新生在進入大學生活前,提供新鮮人學習環境轉變的體驗及認識各學系環境,學務處發文建請各學系於9月6日至9月10日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

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針對全國大專院校所做的「畢業生畢業後一年流向調查」,94學年度本校榮獲第1名,95學年度持續進行追蹤中,將於10月31日公告。


(以上由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