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8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18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社會服務教育組推行領導力認證制度

97學年度起推行領導力認證制度,透過專業課程與各項活動結合,逐步帶領同學充實自己的溝通與領導能力,強調「服務式」的領導的養成取代往日威權式領導,以符合世界潮流之趨勢與高醫人濟世奉獻的傳統。

領導力認證制度目的在於培育學生領導能力,強化未來生涯職場競爭力,透過領導力認證制度開發領導人才應具備之溝通、協調、合作、管理等潛力,並致力參與公民社會服務與人文關懷情操,及從多方面學習奮發向上、培養宏觀視野、歷練服務與領導知能結合之社會公民,使本校學生的未來更具職場競爭優勢、展現出優質的團隊合作能力。

另設有領導力培訓網,網址為 http://gec.kmu.edu.tw/leadership/index.html ,內容包含領導力認證制度的說明、內容、流程、相關表格下載,領導力最新活動訊息提供…等,提供更多認識領導力認證制度的管道。

若你還沒擁有一本領導力認證制度學生護照,請趕快到通識教育中心索取,數量有限,送完截止。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黃惠珍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主任)


enew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