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 九十二學年度--教學研討會成果分析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1期 本期專題

九十二學年度--教學研討會成果分析

教學發展組

為幫助新進教師了解本校辦學理念及增長教學成效,舉辦教學研討會。本學年度教學研討會已於九月四、五日舉行,大會中延請教育專家進行特別演講,以及本校參予「教學工作坊」的優秀教師劉克明副院長、金繼春副院長、洪文俊教授、邱大昕助理教授、吳逸民講師,或者是視聽中心技術員郭家瑞先生介紹視聽教材製作單元等,均受與會老師的肯定與歡迎,尤其是「教學工作坊」,資深教師與新進教師們的互動熱烈分享教學心得,欲罷不能。

研習時間雖僅有兩天的行程,參與的教師們都覺得相當務實與豐富,也提供許多寶貴意見予本單位參考,在此特別感謝所有與會的教師們以及協辦的單位及長官,並將本次研討會的意見調查表整理公佈如下。

人數 百分比
非常滿意 25 18.38%
滿意 87 63.97%
普通 19 13.97%
不滿意 2 1.47%
非常不滿意 0 0.03%
未填 3 2.21%
TOTAL 136 100.00%

教學研討會後紀要

教學研討會在教務長劉宏文教授的細心規劃下及同仁的熱心參與中順利完成,在此同時感謝教務處、總務處及人室事同仁的熱心協助,以及校方各單位的行政支援及事務工作的協助,使教學研討會圓滿達成。


enew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