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1 英語教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1期 充電小站

英語教室

Trick or treat / SCI、SSCI、EI…

Trick or treat, smell our feet, give us something good to eat.

不給糖就搗蛋!

在萬聖節時,小朋友都會沿家沿戶向大人要糖果吃。他們要糖果時會說以上這句口號 --- 不給糖就搗蛋!

(語言中心 王惠平提供)


SCI、SSCI、EI

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EI(Engineering Index)是大學研究總量能的重要指標,國際間的大學評鑑多會採用這三項指標,深具國際學術公信力

SCI是「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收錄超過5700種具有全球重要性的科技期刊文獻書目資料,並提供摘要,反映自然科學研究成果。SSCI是「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收錄超過1700種社會科學期刊,且每週更新資料。EI(Engineering Index)是「工程索引資料庫」,可反映大學工程科學研究成果。

(e快報編輯室整理)


enew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