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衛生學系(所)系友會召開會員大會

10月5日(日)上午在劉經文會長的號召下在母校勵學大樓A1教室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暨口腔衛生學系師生聯誼會,並於晚上認桌舉行餐敍活動。


牙醫學系課程安排

本學年度牙醫學系課程安排強調臨床操作,9月20日安排五年級學生檢查一年級新生口腔檢查,實際讓學生操作,並於10月4日讓五年級同學進行口腔印模練習。


牙醫學系學會「迎新餐會」

牙醫學系學會精心策畫一連串的迎新活動,首先由「迎新餐會」揭開序幕,活動當天9月15日在康樂室舉行,由學長姐們安排許多團康活動。


牙醫學系二年級舉辦「迎新宿營」歡迎牙一新鮮人

牙醫學系學會辦理「97學年度迎新宿營」於10月10日~11日在台南尖山埤水庫,牙一和牙二共有150多人一起參加本次活動,讓新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召開第11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交接典禮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於10月19日(日)8:30~18:30假台中市全國大飯店舉行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合併中區校友會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含中中彰投四小分會)會中有學術研討課程及牙材展示會,今年將遴選第11屆新會長,屆時歡迎各位師生及校友踴躍參加。


歡慶廣西醫科大學30週年慶

由本學院謝天渝院長於11月7~10日將率團前往慶賀並做特別演講。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