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3 醫學院【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3期  【意見交流Q&A】


Q:報考本學院學士後醫學系需要何種資格?

A:

  1. 學校獨立招考資格:
    1. 凡中華民國國民曾在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畢業,得有學士學位以上證明者。凡以持有國外大學畢業證件報考者,於錄取後需檢附該國外學歷之畢業證書及譯本各乙份、歷年在學成績單影本及譯本各乙份及護照(含入學該校之入出境日期紀錄)影本等,經查證無誤後始准其入學資格。
    2. 男生已服畢兵役或無常備兵役義務者(但具僑民身分者除外)。
  2. 外國學生申請入學資格:
    1. 不具國籍法第二條所稱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具僑生身分者。
    2. 具中華民國國籍及外國國籍之雙重國籍者,自內政部許可「喪失中華民國國籍」之日起八年內,不得申請。
    3. 申請人前經「外國學生來華留學辦法」申請入學,且已完成原申請入學就讀學程或退學者,不得再申請入學,違反此規定並經查證屬實者,取消其所獲准之入學資格或開除學籍。


enews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