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DxR線上臨床醫生教育訓練

訂於2月14日(星期六)於濟世大樓10樓CS1001教室,舉辦 『DxR線上臨床醫生教育訓練』,DxR Clinician (線上臨床醫生)問題導向(Problem-Based Learning)學習的虛擬數位版,目前本校購置28個線上的虛擬病例,提供同學做線上互動式的診療,而這些病人都是依據真實的病例資料所轉換,同學可以依真實情境來進行診療程序以增長診療能力及累積病例經驗。


「2009虛擬病人在醫護教育上之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工作坊

訂於3月14日(星期六),舉辦「2009虛擬病人在醫護教育上之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工作坊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f Virtual Patient in healthcare education,會議地點:本校第一教學大樓B1F演藝廳、濟世大樓10樓CS1001教室。Pre-conference會前會訂於3月13日(星期五)舉行,詳情請至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招收國際學生就讀臨床碩士學位學程

97學年度醫學研究所與國合會合作,招收國際學生就讀臨床碩士學位學程,此次有四位學生來台就讀,分別為三位甘比亞臨床醫師與一位聖露西亞臨床醫師。在課業方面,與醫研所學生修習相同核心課程。其餘時間,則由指導教授安排相關學習,同時也在醫院接受實習訓練,在生活方面,則由國際事務中心專案助理負責照料管理。


(以上由醫學院劉克明副院長、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


enews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