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7 軍訓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27期  軍訓室最新消息



目錄

請同學勿違規停車

為使本校同學有更安全的交通品質與停車環境,請同學充分利用合川停車場停車位。切勿違規停放十全路94巷紅線區,嚴重影響同學行的權利與週邊住戶進出安全。歡迎同學能提供完善停車環境意見,共創安全的交通環境。


網路詐騙案例宣導

本校學生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只要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預防詐騙相關網址,請洽軍訓室網頁http://military.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98年國防知性之旅

98年國防知性之旅活動時間:2月28日(星期六);活動地點:高雄新濱碼頭(真愛碼頭)。本次活動除全程免費外,同學可實際登艦參觀海軍最新式軍艦。歡迎同學踴躍參加,報名請洽軍訓室網頁。

98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

「98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選」已於2月10日順利舉行。同學可至軍訓室網頁下載國文、英文、計算機概論、憲法與立國精神等四科試題標準答案。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指出,考試成績預定於3月2日公告,成績達到標準的考生請於3月19日至30日下午17時前,依成績與志願選填官科及入營梯次,並完成列印繳交志願卡。預官考試訂有「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與「預備士官最低合格分數」規定,符合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考生,才可選填預備軍官或預備士官志願,符合預備士官最低合格分數但未達預備軍官最低合格分數考生,僅得選填預備士官志願,合格人數不足時將缺額錄取,不辦理補錄取。本校學生有疑問者,可至軍訓室賴教官處洽詢。



(以上由軍訓室賴怡宏提供,單位主管:黃耀斌主任)


enews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