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2 辛苦了,導師們!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2期 本期專題

辛苦了,導師們!

學務長吳明忠

首先恭賀林正仲教授、洪志秀副教授、劉慧俐副教授、張慧秋副教授、周汎澔副教授、溫燕霞助理教授、周映君講師、張永福講師等八位為今年的績優導師和輔導老師。


今年的遴選過程中就帶給評審委員相當大的困擾,因為由各學院推薦出來的人選皆相當優秀,評審委員們依遴選辦法還是要有一些取捨。基本上委員們還是依導生互動的次數,參與班會和班上活動的次數以及出席學校舉辦輔導知能研習會的次數來評比;或是有些特殊個案之處理。當然各學系的推薦理由也是委員們評比的依據。


本來在教師評鑑或升等的辦法中,最無法量化的就是導師的工作,大多數老師也本著大學教師的良知,除了做好教學、研究之外,對學生的關懷與照顧皆默默的在付出。相信本校的學生們也能感受到我們老師的愛心。所以對沒有被推薦的或未獲獎的,我們給予在心中的記念。然而評比要一定的依據,因此希望各位導師們在你們與學生座談之後,能將活動記錄填寫完整,也鼓勵各位導師多出席導生的活動,例如有球類比賽時去給予加油,有社團表演去給予捧場,有其他活動時也視情況參加,相信如此做從學生身上對你的感激所得到的會勝過一切。在此我們互相勉勵,本人也代表學校向各位說辛苦了,導師們。


Image:12-1.jpg

enew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