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3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3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因應教師出版專書年銷量有少於300本之需求

為因應教師出版專書年銷量有少於300本之需求(按原契約年銷量須至少500本以上),已與麗文文化事業修定合約,新版「出版著作徵稿簡約」詳於網址:http://www.kmu.edu.tw/~lib/publish.html, 歡迎有興趣的教師與出版組蔣小姐#2111提出申請。


【讀者資料查詢】密碼安全性公告

為加強個人資料的安全性,【讀者資料查詢-帳號/密碼】全面修改如下,建議您自行修改且不定期更換密碼,以維護個人權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登入方法
證號   請輸入「學號或證號」
密碼   請輸入「身份證字號」

讀者資料查詢網址 http://webpac.kmu.edu.tw/fe/feh0-1.asp

若您試過以上方式,仍無法登入「線上借閱記錄」系統,請洽圖書館分機2133轉81查詢!


學習資源專區電腦僅供同學線上即時查詢資料及臨時列印使用

近期有同學多次反應,有使用者長時間佔用電腦繕打個人報告及課堂作業,造成臨時需要使用電腦查詢或列印的人無法使用。

因此,為提高電腦使用流動率,並減少長時間佔用的問題,本專區僅保留D01.D02.D07.D08電腦安裝Office,其餘電腦都將移除Office編輯軟體(但可列印)。

若需長時間使用電腦者,建議至資訊處所提供的電腦教室【CS1002】使用,其開放時段如下:


  • 學期間 週一至週五:8:10~21:30
  • 寒暑假 週一至週五:8:10~17:30

以上例假日:均不開放。欲詢問電腦教室相關問題,請向資訊處洽詢。



(以上由圖書館王瑋婷提供,單位主管:陳冠年)


enews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