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衛生學系特別演講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擬將於5月5日(二)邀請日本東京齒科大學池田正一客座教授蒞臨特別演講,演講題目「感染控制的最新全球觀、認識口腔軟組織病變」,感染控制對於本學系學生於臨床實習為一重要課題,池田正一籍由本次演講將未來感染控制全球觀介紹予口衛系師生,並且也將其專長口腔軟組織病變的議題帶入本次演講。


口腔衛生學系教師研究成長講座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於5月18日(一)中午12:00舉辦「機構中中風住民吞嚥訓練系列研究」之教師研究成長講座,邀請陽明大學臨床暨社區護理研究所林麗嬋教授蒞臨與我們分享她的研究成果與經驗。


牙醫學系教師研究成長講座活動

牙醫學系擬於5月22日(五)下午2:00邀請陽明大學微生物暨免疫學研究所謝世良教授蒞臨演講,講題「Targeting non-TLR for the treatment of dengue hemorrhagic fever」會中謝教授將登革熱防治最新研究分享予在座教師,本次實屬難得機會,教師們也受益良多。


「生命輪迴 宇宙奧密」特別演講

本學院特別邀請淨空法師就人生的大課題生命輪迴作一闡釋,並連結到讓我們也常相當困惑的宇宙時空,淨空法師常於國外進行講座,本次特邀請蒞本校實屬難得機會,演講當天會場更是座無虛席。


活動預告

  1. 口腔醫學院訂於6月19日(五)下午舉辦全學院研究日暨十週年院慶系列活動。
  2. 謹訂於6月5日上午9:00-12:00於第三講堂,邀請桃園縣牙醫師公會許世明理事長蒞臨特別演講(講題:老人牙醫學與全口義齒),敬請各位老師踴躍參加!
  3. 謹訂於6月5日下午14:00-15:00於第三講堂,邀請台北醫學大學歐耿良副教授蒞臨特別演講(講題:金屬基類鑚材料於牙科領域之應用),敬請各位老師踴躍參加!
  4. 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將於6月9日至本學系進行「身心障礙者口腔照護指導員合格證書」審核,擬請各位老師協助各項審核程序之進行。
  5. 校教發中心將於6月19-21日舉辦 “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PBL 2009”,將邀請南加大Rosenblum教授蒞臨演講。Rosenblum教授將於台灣停留至6月25日,擬將安排與本學院系教師之座談會,希望各位老師能一同協助參與,增進國際學術交流。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黃逸岳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