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4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4期  通識教育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各項成果展

通識教育中心已於6月2日(週二)至6月5日(週五)在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辦「服務&學習成果展遊樂園」成果展,並於6月2日(週二)至6月6日(週六)舉行「全球與在地-全球化與世界變遷」教學及學習成果展,吸引眾多教職生參觀。


課程講座

通識教育中心已於6月8日(週一)下午5:10在第一教學大樓N109教室舉辦「聽黃俊雄醫師談生涯中的-關鍵時刻」,邀請黃俊雄醫師述說他在醫師生涯的點點滴滴,讓有意從醫的同學提早作準備。


體育組公告

請注意棒壘球練習時間以維護校園安全,按操場使用棒壘球練習時間規定:

  1.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五點以後不得打棒壘球。
  2. 星期六、日棒球校隊練球及系際盃、校際盃各項壘球賽。

以上規定也已上網重申,為維護教職員工生之安全,請學生務必遵守規定。


本校空間藝術美術比賽得獎名單

學生組得獎名單

  • 第一名:杜佳儒(自畫像)
  • 第二名:李爵安(初醒)
  • 第三名:林沅醇(最愛)
  • 第四名:陳涵瑜(鼠)
  • 第五名:羅韵平(灰姑娘)
  • 佳作:(10名)

邱子瑜(人物)、傅俊瑋(奔)、朱庭賢(食物的對話)、陳涵瑜(舞蝶)、董怡坊(休息)、陳詩苹(人物)、蘇靖雯(現實與虛幻的交界)、杜佳儒(風車)、鄭婉群(鼠)、楊仁(燈)

  • 入選:(20名)

邱子瑜(手)、黃唯祐(老鷹)、朱庭賢(閒)、羅韵平(茶壺對話)、張天維(校園一角)、張天維(娃娃)、李玟融(腿)、陳品元(人像)、黃家齡(抽煙斗)、許雅涵(水底世界)、韓佩真(幽揚)、顧家甄(時間的巨輪)、洪郁惠(水仙)、蕭怡婷(幼犬)、許雅涵(日出)、陳詩苹(曇花)、李冠杰(岸)、鐘麗蓉(百合)、陳德宇(拾愛)、李鑫(邊境)


教職員工組得獎名單

  • 第一名:王惠珠(松羅湖)
  • 第二名:成令方(楓)
  • 佳作:

王惠珠(靜謐)、王惠珠(晨林)、王惠珠(遠眺)、蔡速霞(月世界)、成令方(松羅一角)

  • 入選:

王惠珠(維納斯)、王惠珠(湖山)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林煜堯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主任)


enews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