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5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98學年度社團幹部訓練研習活動

課外活動組為促進各社團新任負責人之交流強化橫向關係,於6月20日(星期六) 至6月21日(星期日)辦理「社團幹部訓練研習活動」,成員包括98學年度各屬性社團之新任負責人、學生會暨學生議會幹部、宿委會幹部等約120人,活動地點為澄清湖傳習齋。會中邀請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法律專家陳月端教授主講:「社團常遇到的法律問題」,邀請全國社團評鑑委員張同廟教授主講:「社團文化及經營管理」、「邁向績優社團之路-特色、建檔與評鑑」,邀請台灣企畫塾林俊 廷執行長主講:「活動企劃撰寫實作與執行」。透過兩天的研習以提升社團的自我經營管理能力,以及社團運作成功的關鍵。

上網填寫H1N1防疫調查表

配合學校因應H1N1新型流感防護措施,凡是出入國僑生均發一份注意事項通知書之外,並於在返國入境當日主動以電話與學校衛生保健組或校安中心聯繫,及上網填寫H1N1防疫調查表。


學務處網站提供校外租屋資訊

未中籤學生宿舍的同學,可多加利用學務處網站/熱門焦點/高雄醫學大學學生租屋網提供的租屋資訊,以及學務處辦公室提供的書面出租房屋資料讓同學找到合適住所。


畢業生畢業後三年之問卷調查

配合教育部政策,94學年度畢業生畢業後三年之問卷調查,本校截至目前為止填答率為大學部32.62%,碩士班16.09%,填答截止日為7月31日止,敬請相關畢業生踴躍上網填答。

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

教育部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方案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

  1. 與本校合作企業職缺,目前共有28間合作廠商,提供職缺共有734人。
  2. 教育部核可本校實習員人數共159人,目前95-97學年度畢業生申請本方案人數共86人。
  3. 尚未申請登記的同學們,請積極投遞履歷至高雄醫學大學合作企業廠商,網址為:http://www.excellent.edu.tw。


暑假期間安全注意事項

  1. 6月20日至9月13日止為暑假期間,請同學安排各項活動,特別注意安全。
  2. H1N1新型流感疫情在全球擴散,倘有暑假出國計畫,請注意非必要勿前往疫區,並請隨時注意本校網頁公告之防疫資訊。
  3. 若接獲歹徒之詐騙電話,請撥打165專線勿必鎮定應變及求證,不要上當受騙。學務處關心您的安全!


(以上由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