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6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6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主軸五-墊上核心團體課程延長嘍

Mind & Body精神與身體的結合

融合了瑜珈、皮拉提斯、復健、舞蹈等精髓

可提高全身肌肉的僵化、柔軟度與平衡

培養身體安定的力量,以組合的方式活動身體

改善姿勢、調整體線、增進健康

適用於各種體能水準的學員


上課時間:6月22日~7月15日

每週一10:30AM~11:40AM

每週三4:10PM~5:20PM

上課地點:濟世大樓B2舞蹈教室

指導老師:夏以寧老師(AFAA墊上核心訓練MAT Science)

注意事項:攜帶瑜珈墊、毛巾、水,並穿著貼身瑜珈服




活動回顧

更多活動成果發表,歡迎至教卓網頁回顧執行成果http://tlep.kmu.edu.tw/run.php


主軸二

4) 6/11 教師教學成長系列工作坊(二)言之有理、討論有方

『言之有理、討論有方-維持學習的興趣與動機』是本次的活動主題,6月11日12~1:30PM於濟世大樓CS201教室,教育背景相當豐厚的楊巧玲教授,針對如何改進傳統講述、分組教學、討論教學、如何構成討論、怎樣帶領討論等等議題與現場參加者進行分享與交流。後半段的實作部份,更是利用了『糖果分組法』,讓教師們體會分組的樂趣,以不同的面向使教師對於分組,不再只是硬梆梆的模式。若是能在分組及討論的過程中增添趣味,對於教師與學生雙方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侯怡萍彙整,單位主管:楊瑞成教務長)


enews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