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會長提名及投票」

隨著學長姐要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也代表著這屆的系會幹部也努力了一年,不論辛苦與否、成功與否,今年的系會人員也要畢業了,新出爐的下屆系會長吳品瑩及副系會長郭雅玲,帶領系會幹部們繼續的為KMUC努力!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鵬程萬里的六月即將到來,6月7日學長姐們即將要離開在這生活四年的地方,不論開心、感傷,這學長姐大學日子的最後一天,要為他們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Dr. Michael A. Huffman專題演講」

5月19日-5月20日本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中心Dr. Michael A. Huffman將至本學系訪問並5/20上午10:00於本校演藝廳進行專題演說,講題為Primate Parasite Ecology- Non-invasive field research and what it can tell us about the health and behavior of primates(靈長類寄生蟲生態學-利用非入侵的野外研究探討靈長類的健康與行為)。演講後與本學系同學進行座談,除了本學系學生外,還有牙醫系的同學。由於全程以英文交談,不僅可以增加同學專業知識,還可增進英文聽力。


生物科技學系「第四屆生技系學會會長副會長改選順利」

5月6日下午3點10分由學代會開票唱票,贊成:130、反對:2,投票數已超過規定的5分之3全系人數投票率(119人),故系會長與副會長分別由本系96級代表黃仲廷,96級代表黃郅涵當選,並於6月2日於教室N630進行期末系大會並且舉辦系幹部交接儀式。第四屆系會主要改善方針如下,加強各系隊參與大型賽事的補助、系會收支明亮化、除了往年原有的晚會等活動,將額外舉辦全系體育相關趣味競賽活動。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