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於本校舉辦『台灣醫學教育學會98年度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台灣醫學教育學會98年度會員大會今年由本校主辦, 擬於10月30日下午2:00~5:00舉辦校內工作坊「Formulating and Writing Learning Outcomes」;並於10月31日上午9:00~17:10舉辦「台灣醫學教育學會98年度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活動目的:邀請國際及國內醫學教育學者專家討論醫學教育學制的改革、篩選醫學生的方法、課程的變革,以培育出優秀的醫療人才,不但能符合全世界醫學教育潮流,而且可與世界的醫學教育學制接軌。


醫學系進行校系宣傳及演講

本院醫學系近期與中區以南之各高中聯絡並進行校系宣傳及講座,由醫學系莊萬龍系主任等於5月22日在台南市德光女中及6月13日在台南縣港明高中進行校系宣傳及演講。並由學生參與籌備拍攝文宣短片,預計於7月初完成,放置於YouTube供搜尋瀏覽。



(以上由醫學院劉克明副院長、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



enews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