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8 國際事務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8期  國際事務中心最新消息


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七之二)

97教育部補助教學卓越計畫2009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北印度、南印度、史瓦濟蘭、馬拉威及索羅7月團學生,已全數平安完成計畫回國,8月團學生也已於8月2日出團,感謝索羅門大使館的大使、駐索羅門醫療團侯淑英團長、史瓦濟蘭大使館的大使、行政院衛生署駐非洲史瓦濟蘭代表盧道揚醫師、馬拉威國家主任吳宗樹先生、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許勝雄院長、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劉景寬前副院長(現任小港醫院院長)、蕭世槐高級專員、小港醫院吳俊仁前院長、郭昭宏醫務秘書、牙醫系李惠娥前主任(現任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醫部主任),財團法人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陳田圃董事長、高雄市玉皇宮管理委員會許文良主任委員、杏輝醫藥集團等諸多位愛心人士及公司的捐獻與支持,希望2010年的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大家也能共同指導與支持,配合及協助本活動。

早稻田大學教授及學生蒞校

本校今年與早稻田大學簽訂姐妹校,預定9月11日早稻田大學理工學術院生命醫科學科井上貴文教授、武岡真司教授、南澤享教授,電氣情報生命工學科柴田重信教授,早稻田大學國際部副部長江正殷副教授、國際課職員蘆本史朗先生,早稻田大學台北事務所岡本宏一所長及生命醫學部平本美香子、宮本龍樹及劉孟佳蒞校參訪。3位學生將於何美泠教授及張基隆教授研究室進行2個星期的短期研修。


(以上由國際事務中心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吳明蒼主任)


enews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