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9月5日系學會將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期盼各位新生及家長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中更安排導師與導生互相認識的時間,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學弟妹們能在學期未開始前即有可尋求協助的對象,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9月10日系學會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各系隊、營隊介紹,還有絕不可錯過的重頭戲:百人大自介!(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學長姐認親時間等。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同學間從陌生到知己,如此重要的轉捩點就是迎新宿營!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錯過不只可惜更會後悔一輩子!陽光、沙灘、海浪等著你~本學系即將於10月24日-25日在墾丁迎新宿營,報名正式開跑!


生物科技學系「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

97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的主負責人為邱建智老師,目前主要了解畢業生近期目標與動向,同時請系上大三的同學以電話查訪的方式進行調查以做紀錄與追蹤。


生物科技學系「系學生會近期動向」

為迎接即將踏入高醫校園的98級本系新生,將於近日寄發系會簡介相關資料給各新生。此外系會也與贊助廠商合作,以寄發訂單的方式,提供新生自由團體訂購入宿所需相關用具額外的協助。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宿營相關進度」

本系98級迎新宿營定於10月17、18日,並於曾文水庫舉辦。暑假期間,迎新晚會各組表演將個別安排時間進行排演。另外,北、中、南三區迎新茶會時間地點也正籌辦中,已於8月7日大學分發放榜,各區迎新負責人依入學名單以電訪的方式聯絡各學弟妹。新生手冊並已編製完成,將於近日寄發給各新生,以做輔助,使新生們開學後能夠更快進入狀況,同時了解校園週邊環境與資源的善加利用。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