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38 行政規劃組任務及未來展望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38期  研發處 專題


行政規劃組任務及未來展望

行政規劃組 邱世欣 主任


本組目標在於協助擬定校內重要的研究發展策略,協助達成研究成果,提供更佳的研究環境,鼓勵及提升研究風氣。工作重點在學校層面上協助整合校內各院所的研究團隊,研究方向及資源;提供研究方面之協助、諮詢,包括研究資訊的獲得(如校內大型儀器之彙整),國內外知名專家教授專題講座的協助規劃及舉辦,校內特聘及講座教授之延攬及聘請。

近期繼續協助已通過執行的環境醫學頂尖計畫之執行,推動新年度教育部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研究團隊之整合及協助各項教學研究計畫之申請,並將與處內其他兩組人員共同致力於協助校內研究核心平台,生物資訊平台,研究人才庫的建立,鼓勵及發掘新的研究人才,提升校內研究風氣,期望高醫大有不斷茁壯的研究能量。


enews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