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1 會計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1期  會計室最新消息


請各單位控管各項支出

請各單位控管本(98)學年度各項支出在預算額度內並撙節開支,若需要增加預算外之支出,請加註說明經費來源,詳如說明,請配合辦理。

  1. 自98學年度起各單位使用學校經費將嚴格執行預算制度,各項支出須編有預算及經費來源始得動支,並採總額管控,除符合特殊條件外不得再申請追加預算。
  2. 98學年度預算已全數核定並依預算執行中,各單位若需要增加預算外之支出,請務必於簽呈中註明經費來源(如募捐基金、碩專班經費、推廣教育學分班經費或自籌款等可自行運用之經費或預備金),若未註明經費來源者,將一律視為原預算額度內勻支,不再增加預算,敬請配合辦理。
  3. 請各單位在核定之預算內妥善規劃及控管貴單位各項支出,以撙節開支為原則,節省之經費可由貴單位在額度內再運用(採預算總額管控)。節流方式列舉如下:
  • 影印印刷─減少書面印刷,改以電子或光碟方式交付。
  • 郵電費─減少郵寄及電話連絡,改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遞。
  • 差旅費─減少非必要之出差。
  • 公關費─減少非必要之婚喪喜慶花籃花圈支出。
  • 會議費─減少開會及便當支出。
  • 、、、、等等。


(以上由會計室尤娟媛提供,單位主管:許芳益)


enews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