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院長有約」活動熱烈回應

Image:口腔醫學院146-1.jpg

為了暢通與學生的溝通管道,本學院98學年度「院長有約」活動已於11月19日(四)中午假W12教室舉行完畢,當場也傾聽學生們不同的聲音,無論課程、教學設備等意見都由院長、各系主任及各行政組長給予最直接的答覆,各項問題若無法立即改善者也將會彙集後協調各單位共同改善。


口衛週活動自12月7日盛大展開

Image:口腔醫學院146-3.jpg Image:口腔醫學院146-4.jpg

口腔衛生學系學生會辦理口衛週活動於12月7~11日展開一系列活動,在全家便利商前有擺設優惠口腔衛生保健相關用品,嘉惠本校所有學生並也提供衛教使用方式,另外也有口腔衛教知識闖關活動,藉由活動的趣味性導入他系學生對口腔衛生的知識。

口腔衛生學系「職場體驗」-牙醫診所參訪篇

Image:口腔醫學院146-2.jpg

口腔衛生學系將於12月12日(六)配合教學卓越計畫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分別參訪詹嘉一院長「童齡牙醫診所」,該診所是一家專門為兒童牙科醫療服務的診所,另外一家為寶祥牙醫診所,經過實際參觀體驗不同導向的牙醫診所,讓同學有實際到牙科診所體驗的機會,並更進一步了解牙科臨床現況、未來發展及人才需求,並讓學生提早作未來就業之規劃與準備以提升畢業就業競爭力。


活動預告

配合主軸四職涯口腔醫學院預訂於12月22日(二)12:10~13:00假附院第三講堂舉辦「生涯拓展演講-國際醫療服務分享」邀請孫曼漪醫師前來演講,孫醫師曾前往邦交國西非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牙科醫療服務豐富經驗。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鄭怡秀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