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花化綠氯" 化學之夜」

「"花化綠氯" 化學之夜」於12月18日晚上18:10盛大登場,滿桌的披薩,烤雞圍繞身邊、帥哥美女勁歌熱舞為大家演出、穿著紅綠色系的衣服,所有好康、所有願望不用健達出奇蛋,系學會一次滿足。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國際學術交流」

Dr. Verena Ann Gill

本學系於11月16日邀請美國漁獵署野生動物專家及阿拉斯加大學兼任教授Dr. Verena Ann Gill蒞校訪問並進行演說,講題「Dead otters talking: How a mortality event led to answers about population dynamics and Alaska marine ecosystem health」,由於Dr. Verena Ann Gill研究領域在台灣較為少見,當天本學系學生參與非常熱烈,提供學生不同的研究領域接觸。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列活動

  • 「職場達人講座」

本次座談會於98年11月21日圓滿落幕,當天學長姐們經驗談對於同學們的大學課業、人際關係或未來發展是否有一點點收穫?希望大家聽完講師們的個人經歷、職場上的心得分享等,也能開始反過來思考自己的職涯規劃,儘早準備及充實自己的能力,以穩固、踏實的積極心態闖出一片天!

  • 「"鉀" SONG K歌大賽」

11月25日高醫醫化系2009年"鉀"SONG 歌唱大賽圓滿落幕!本屆比賽除了高手雲集以外,團體歌唱更是笑果十足,花招百出。讓系上同學在功課考試外,更為繁忙的課業生活增添許多色彩、留下另一頁美好回憶。

  • 「兄弟盃」

兄弟盃熱騰騰的名次出爐囉!!! 請為以下隊伍拍拍手:男籃冠軍:C98A隊、亞軍: CM研聯;女籃冠軍:C97、亞軍:C96;男排冠軍 CMB隊、亞軍:C98A隊;女排冠軍:C97、亞軍:C98;躲避球冠軍:C97、亞軍:C98;壘球冠軍:CM、亞軍:C96。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香妝 聯合聖誕晚會」

生技系「生技、香妝 聯合聖誕晚會」於12月15日(二)18:00在CSB201康樂室舉行,隨著天氣漸趨寒冷,越能感覺到浪漫聖誕節的氣息,然而就在今年聖誕節前夕,盛大的生技+香粧聯合聖誕晚會隆重展開,大夥趁這次的聖誕晚會 把塵封的西裝、洋裝&小禮服拿出來,讓大家看到參考者亮眼吸睛的一面。當天還有美味小點心更有好玩、浪漫的活動,Let's party up!!!聖誕快樂。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編輯,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