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與哈佛學生有約」Happy Hours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活動回顧


「與哈佛學生有約」Happy Hours活動紀實

國際事務中心 鍾蕙如提供



1月份正逢哈佛學生到校修讀「工廠衛生管理實務」,本校國際事務中心於1月8日傍晚17:30~20:00在濟世大樓CS201教室舉辦卓越計畫主軸五子計畫二「與哈佛學生有約」Happy Hours活動。除邀請國際學生和高醫師生參與交流外,本次活動透過李玲珠老師協助邀請到何富雄等三名精通武術的教練到場教授及示範台灣武術文化,增進國際學生對台灣武術文化的瞭解。

活動之前,本次協助活動的健康科學院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生已事先於CS201教室鋪上柔軟的墊子,三名教練還為本活動製作英文版本講義供參與者參考,相當專業。在活動過程中,何富雄教練不時以時常會發生的攻擊行為做防衛示範,也邀請國際學生上場與教練砌磋和互動,場面熱鬧且笑聲不斷。參與人員對於教練所示範的動作感到驚奇,看似動作簡單及俐落,但要點到教練所提到的人體穴點卻不容易。教練們也開放全體參與人員互動練習和一一指導。參與人員共有57人,他們表示對活動內容都感到受益良多。


enews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