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生物科技學系「活動宣導」

在經過一整學期的學習之後,寒假又即將來臨,希望大家在寒假之餘還是能多充實自己喔!我們系學會將在學期開始沒多久就會辦一次演講,希望大家能在課業較不繁忙時抽空來參加順便增長自己的知識,目前日期還沒確定,確定後會再跟大家公布的,敬請期待囉!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文在川教授榮退歡送茶會」

歲月長河潺潺地流過,我們敬愛的師長文在川教授即將於1月底榮退,卸下教學研究的重擔。本學系於1月8日(星期五)於CS201舉辦「文在川教授榮退歡送茶會」,回顧這幾十年的光陰,雖歷經本校許多動盪與堅苦的時期,他始終固守在本份的崗位上,從未曾輕言離去。這種無私奉獻的高貴情操,真是值得我們後輩子弟景仰與感懷在心。文教授與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的發展與茁壯,息息相關。如今,在他即將卸下辛勤耕耘多年的重擔之際,我們謹藉此特別的聚會,聆聽他細數人生踏過的足跡,同時也表達對他最崇高的敬意!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列活動

  • 「職場達人及職涯講座」

本學系98學年度「職場達人及職涯講座」已於98年12月20日圓滿落幕,活動從早上十點開始將近晚上6點才結束,本次座談參與系友從第一屆到第十五屆,堪稱歷年來參與屆次最完整(第一屆就有6位),會中系友們非常慷慨分享其求學、求職經驗,並提供職場中須具備之能力及未來如何充實自我能量以提高競爭力,對於在學弟妹相當有幫助,非常感謝系友會及系學會的協助。【鄭添祿主任與會心得】 http://biology.kmu.edu.tw/


  • 「張恩典同學參與UNFCCC/COP15會議心得」

B97張恩典同學獲高雄市政府甄選通過於98年12月6日至12月19日赴丹麥哥本哈根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會(UNFCCC/COP15)及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ICLEI),其參加心得請本參閱本學系首頁。 http://biology.kmu.edu.tw/


  • 「本學系98學年度第1期系報出版囉!」

本期內容包含本學系年度運動賽事『生奧杯』、『歌唱大賽-是誰摸了百阿樂雞?』、『系友回娘家』以及『冬至餐會』等專欄,內容精采不看可惜。詳細內容請參閱本學系首頁/學系焦點。http://biology.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56&PreView=1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編輯,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