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48 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最新消息

「幹細胞研究暨生物安全P2核心實驗室」接受媒體採訪

「幹細胞研究暨生物安全P2核心實驗室」自揭幕以來,極受媒體及社會人士重視,台灣電視公司「發現新台灣」節目將於1月25日蒞臨本校採訪,該節目是以國內的人、事、物包括資訊、科技與學術為主題,帶領社會人士瞭解台灣的學術研究進展,希望藉由此節目的學術宣導,能提昇高醫大在一般社會人士的能見度與認知,有助於爭取國科會核心儀器設備補助。

貴重儀器共同使用服務計畫獲國科會補助

本校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貴重儀器共同使用服務計畫於99年度,獲國科會補助經費41萬2千元,補助項目為本校核磁共振儀(400、600 MHz NMR ),歡迎具有國科會核定「貴儀中心使用額度」之計畫研究人員,多加利用,收取貴重儀器使用費相關規定請參酌國科會「貴重儀器共同使用作業要點」。

OLYMPUS CellR 螢光顯微系統操作課程 (workshop)

本中心於2月3日(星期三)上午9:30,在第一教學大樓11樓1127教室,舉辦「螢光顯微系統操作課程 」

09:30-11:30 Principle for Ca and thermal imaging (英文授課)

14:00-16:00 儀器介紹及操作示範 (中英文講解)

16:00-17:30 認證

其他注意事項:

1.請自行攜帶實驗衣及記錄用具。

2.完整上完所有課程者,方可參加認證考試。得到認證者,以後可自行操作此系統。

*由於報名踴躍本梯次有限定名額,此梯次已報名額滿


(以上由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李佳霖小姐,單位主管:邱式鴻主任提供)


enews148